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月曆

介紹你一個免費的月曆 廠商行銷網站─文筆天天網,只要您註冊成為免費會員就能享有許多的貿易工具、獲得更多商機。更好的是您可張貼採購或銷售需求至買賣看板,最新商貿資訊能讓您輕易掌握未來趨勢。

 
 
 



月曆

可以參考 日曆 產品型錄找到你需要的東西,或是在 紙製品 有更多 文具 的相關產品!

4K雙月曆 . 38 x 48.7cm . 120p銅版紙彩色印刷 . 環保紙材裝訂 . 歐洲著名景點實際拍攝 . 適合印刷公司LOGO做為宣傳廣告用 . 自用送禮兩相宜

關於 月曆 型號為 : JDM-004

要找 月曆 相關的東西,可以試著查詢 雙月曆, 掛曆, 風景圖, 贈品, 禮品, 等等。

 

 

 

我發現跟 月曆 有關的商品還真多耶!例如 : 日曆 廠家, 廣告贈品萬年曆 工廠, 桌曆 廠商, 農民曆 批發商, 等等 。

我是覺得可以好好利用這個網站來賺錢!假如你是做網拍的話,可以利用這個採購網站,來取得最便宜的商品,可以讓你的網路商店事業更如意經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